当前位置:

湘乡市开展春节前“下乡进村入社区”防范非法 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舒其龙 张伟 编辑:吴思静 2020-01-16 11: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200116111411.png

 湘乡市开展春节前“下乡进村入社区”防范非法 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舒其龙 张伟)为做好湘潭湘乡市春节期间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工作,根据省处非办、湘潭处非办对“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元月10日至元月17日,湘乡市打非办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开展“下乡进村入社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告知群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引导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下乡进村入社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意识,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春节期间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在维护全市经济金融安全稳定大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舒其龙 张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