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人民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20-01-16 14: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1月16日,新邵县人民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主持。

DSC_178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新邵县政府党组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务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瞄准实践导向,务求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紧扣深剖细查,务求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将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着眼查改贯通,务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我们也从中获得了新的启示、积累了新的经验:一是主题教育是解决党员干部信仰缺失、精神缺钙的一剂良方;二是主题教育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三是主题教育是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有力抓手;四是主题教育是全面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效办法。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全体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持续用劲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在推动新邵县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