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的朋友圈丨省人大代表杨晓琴:为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何青 冯竞萱 罗紫嫣 欧阳璐 编辑:冯竞萱 2020-01-16 14: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9feb65b6-3197-44ea-a001-c4bdc43b1d44.jpg

“这是一个充满福音的报告。”湖南省人大代表杨晓琴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后感慨地告诉记者。

杨晓琴是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寨牙乡岩脚村土生土长的侗家妹子,这几年来,村子的发展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特别是去年,村上的交通、人居环境、村容村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杨晓琴介绍,随着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垃圾处理成为农村发展的一个新问题。“报告中提到要‘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这条提得非常好。”她表示,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应该运用市场机制将生态宜居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产业有机融合,形成一村一品、一乡一景,绘就农村发展新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何青 冯竞萱 罗紫嫣 欧阳璐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