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红 编辑:谢羽 2020-01-16 11: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717171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6日讯(通讯员 尹志红)1月15日,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厚雄作总结报告,县委第十九指导组组长周卫明、副组长张周婧到会指导。

唐厚雄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第十九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检察院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取得了明显效果。

唐厚雄强调,全院干警尤其是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经常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及时扫清思想之尘、祛除行为之垢,带头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始终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中砥砺初心使命,把检察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始终以敢于斗争、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拼搏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际。要始终加强和完善机制制度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

周卫明在讲话中对该院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得力、推进有序,规定动作严谨到位,检视整改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地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政治效果、学用效果和社会效果。对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个持续”的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抓好学用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红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