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上门慰问13位省级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学煜 徐年胜 熊小洋 夏奇峰 编辑:陈纲 2020-01-16 15: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学煜 徐年胜 熊小洋 夏奇峰) “谢谢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这么冷的天,你们还下乡入村上门看望我们……”1月14日,室外是刺骨寒风和绵绵冬雨,在武冈市水浸坪乡94岁的省级农业劳模张苏梅老人家里却是一派暖意融融,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等来到她家,给她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116144214.png

慰问现场。

在1月13至14日的两天里,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罗祖坤、工会主席唐绍辉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奔赴该市荊竹、湾头桥、稠树塘、邓家铺、水浸坪、司马冲、邓元泰等乡镇慰问农业一线的13位省级劳模,他们共筹集劳模慰问金2.5万余元,考虑到大部分劳模年龄大、身体差,该局积极组织志愿服务者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处,罗祖坤、唐绍辉等与劳模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劳模们年关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告诉劳模,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劳模们因为这一群特别的客人来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阶段,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扶贫济困等活动,加强对农业一线劳模慰问和关心,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学煜 徐年胜 熊小洋 夏奇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07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