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公安局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龙佳 编辑:张皎 2020-01-16 08: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7.jpe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昀 龙佳)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期间食品监督管理工作,净化食品市场环境,确保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安全,自1月14日起,永顺县公安局配合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等单位深入辖区菜市场、超市等食品经营户,针对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以酒水、乳制品、肉制品、糕点、糖果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行动中,联合执法检查组仔细检查食品经营户的卫生状况、进货台账、食品标签标识等,重点检查有无过期或假冒伪劣食品情况;耐心向经营者宣讲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守法经营意识。一旦发现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

WechatIMG15.jpeg

从现场检查情况看,被检查的食品经营户守法经营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较好地落实了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目前,此项活动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永顺县公安局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严查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龙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07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