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法院开展 “两个一站式”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 编辑:张皎 2020-01-16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诗)1月14日下午,保靖县人民法院在人流密集的顺天府超市对面开展“两个一站式”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的优势。到超市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为有需求的群众下载“湖南微诉讼”小程序,详细讲解具体操作流程,让群众了解网上立案、跨域立案这种诉讼服务新模式。

活动现场3..jp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向群众释法解疑10余人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是湖南省高院落实最高院“两个一站式”建设部署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司法服务的一项务实举措,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07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