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第二届房交会开幕 买房优惠还送“政策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周健 刘晓燕 康焱忠 编辑:姜珊 2020-01-17 08: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湖南·衡东第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衡东县城河西新区奥体中心开幕。

精彩的开幕式暨文艺演出、优质充足的房源、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

精彩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1月17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周健 刘晓燕 康焱忠)洣水扬波,楼市竞秀。1月16日,湖南·衡东第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衡东县城河西新区奥体中心开幕,精彩的开幕式暨文艺演出、优质充足的房源、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宣布开幕。

本届房交会以“新时代、新衡东、新人居”为主题,由衡东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东县委宣传部、衡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东县融媒体中心、衡东县房地产协会共同承办。房交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其中1月16日至20日在河西奥体中心为集中展会活动。

本次集中展会展场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 46个展位,有26家企业参展,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20 家,建材家居装饰企业6家。集中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六场专场推介会、旗袍文化秀、本土原创音乐品鉴会、展会闭幕式暨“美丽衡东宜居家园”文艺晚会等主题活动,既为购房者提供一个优惠宽松的选择平台,更为广大观展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文化会展”视觉盛宴。

为办好此次盛会,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实惠,衡东县政府还出台了购买住宅、商铺、车位享受契税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组织住建、自然资源、财政、税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信等部门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房交会上交易的房源无特殊情况,相关手续办理均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各参展企业也纷纷推出了特价房、打折房等一份份“厚礼”。

近年来,衡东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打造“最美县城”为目标,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河西新区、城北片区、城东滨水区开发并驾齐驱,一大批品位高、功能全、环境美的住宅小区相继建成,“一江两岸”的县城发展格局初具规模,随着基础设施越来越好、人居环境越来越优、城市形象越来越美,楼市人气也是越来越旺。

衡东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群众能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选到自己满意的新居,打造自己幸福的家园。同时通过房交会这个优势平台的聚合发力,吸引更多人来衡东置业定居,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投资开发,共同推动“五县五化”和“全面小康衡东”目标的实现。

相关链接:

“政策礼包”

一是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住宅,签订了网签协议并缴纳契税,所缴契税税率为1%的,由县财政按所交契税对购房人予以全额补贴;所缴契税税率为1.5%的,由县财政按所交契税的2/3对购房人予以补贴;所缴契税税率为2%以上(含2%)的,由县财政按所交契税的50%对购房人予以补贴。

二是在活动期间,凡购买车库、车位,签订了网签协议并缴纳契税的,由县财政按所交契税对购买人予以全额补贴。

三是在活动期间,凡购买商业铺面,签订了网签协议并缴纳契税,成交额100万元以内(含100万元)的,由县财政按所交契税对购买人予以50%补贴,成交额100万元以上的,超过部分由县财政对购房人予以30%补贴。

四是在活动期间,凡购买商业铺面的,经营者除享受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外,办理营业执照等证照费用全免。

五是在活动期间,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对非住宅登记费实行全免(含首次登记和转移登记费)。

六是银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房交会期间为广大购房户提供办理按揭贷款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周健 刘晓燕 康焱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0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