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日湖南阴雨连绵道路湿滑 春运回家路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2020-01-17 09: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张婷婷 张倩)记者16日从湖南省气象局了解到,近期湖南雨日较多,道路湿滑,春运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预计17日湘西、湘北阴天,其他地区多云;18日,全省以小雨天气为主。

据实况监测显示,15日8时至16日8时,全省出现了小雨,其中湘东北、湘中及偏南地区部分中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2~14℃,湘西北2~4℃,其他地区4~6℃;最低气温湘东南2~4℃,其他地区0~2℃。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雨日较多,16日至17日受冷高压控制,湘西、湘北阴天,其他地区多云;18日全省以小雨天气为主;19日至20日白天,湘中以北多云,其他地区仍有弱降水;20日晚至22日将有新一轮降水开始影响湖南。

具体来看,17日8时至18日8时,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5~7℃;18日08时至19日08时,全省阴天有小雨。

气温方面,17日最低气温湘西北、湘北0~2℃,其他地区2~4℃。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阴雨维持,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引起的道路湿滑对春运交通运输和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气温低,湿冷感明显,需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