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20-01-17 09: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春节临近,1月16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深入联合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廖东笙、黄文洁参加督查。

尹熙明一行实地察看了衡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衡阳鸿菱石油管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安全生产是最大效益”尹熙明语重心长地说,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员工安全操作行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尹熙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依法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有隐患第一时间整治到位。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