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投放7万个机动车号牌 车主可就近选择选牌地点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20-01-17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肖强)“真是太幸运了!没想到车管所给了我这么大惊喜,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新年开了一个好头。”

1月15日上午,在城南车管所办理新车入户的车主向先生,通过大厅自助选号机以“50选1”的方式选到了心仪的三连号车牌,十分激动。

近日,交警支队车管所对机动车号牌号段进行了全面清理,整理出72520个小型机动车号牌,增投到“50选1”的自选号码池中,其中不乏三连号、双连号等受欢迎的吉祥号牌。

机动车号牌选取是全市统一号池,在任何办理小型机动车上牌业务的网点机会均等。

目前,市民在全市包括市车管分所、各县所及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内的60余个网点均可能拍到此次新投号码,选到心仪号牌的概率都相等,完全“公平、公开、公正”,车主可以就近选择选牌地点,无需扎堆到公安交警部门的车管所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