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春运安全治超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编辑:杨滋 2020-01-17 09: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雁平)1月15日,冷水江市副市长周建设率冷水江市治超办、交警、公路、运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春运治超工作督查,在毛易检测站、金竹山高速入口,禾青石灰厂和华新水泥等地,周建设现场了解出入车辆是否存在超限情况。通过现场督查,没有发现涉嫌超限超载车辆。

周建设指出,春节临近,冷水江市治超办要强化源头管控,部门要联防联动,强化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治超;要强化应急联动机制,提升应急保畅能力;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要加强春运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优化服务,做好宣传工作;要加大路面流动治超力度,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有效遏制各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