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富:新春敬老情 爱心暖夕阳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谢羽 2020-01-17 11: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80c2113abb3ea7268c7740aae1be1bc.jpg

醴陵市东富镇党委副书记刘宇一行到东富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付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敬老院的五保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是醴陵市东富镇党委最牵挂的心事。1月14日,醴陵市东富镇党委副书记刘宇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到东富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送去棉被和棉衣,这是东富镇深入开展“城乡统筹·幸福醴陵”系列行动的一个缩影。

敬老院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享受幸福生活。刘宇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卧室、食堂、活动场所等地,强调了食品采购、储存、使用及老人安全等管理细节,详细询问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医疗卫生等基本保障情况,并要求敬老院管理人员改善节日伙食,尽心尽力为老人们提供好优质服务,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在春节期间,要高度重视用电、用火等消防安全管理,坚决消除一切隐患,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临别之际,一位五保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啊,这么远还带新棉被新棉袄来,我们这里不冷,吃饭荤菜素菜搭配着,能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据了解,此次慰问共送出棉被50床,棉衣30件,价值1.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