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好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吉首军分区开展实战化拉动演练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6 17: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下达机动命令。

??2.marked.jpg

徒步行军。

??3.marked.jpg

靶场集结。

??4.marked.jpg

指挥成员进入战斗席位。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讯(通讯员 程颗星)平时不忘战时之忧,为全面检验部队备战水平和紧急出动能力, 1月15日,结合湖南省军区开训动员要求,吉首军分区实战拉动演练取得圆满结束,8县市人武部同步组织进行。

??5.marked.jpg

搭建野外帐篷。

8时20分,接受省军区预先号令后,军分区官兵闻令而动,装载物资,快速集结完毕。“报告首长,本次战备拉动集结完毕,请指示!”“按计划进行!”司令员张青勇下达机动命令后,20名官兵和百余名民兵快速登车,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编队奔赴预定地点,下车集结转为徒步行军,一行人背负40多斤重的行囊,按照既定的路线行进。

??6.marked.jpg

检查帐篷搭建成果。

半小时后到野外指挥所,各成员立即进入战斗席位,接受省军区呼点后,马上进紧张的指挥演练。训练场,民兵连指挥员,立即组织民兵搭建帐篷作业。各排分工明确,动作迅速,在规定时间内搭建起了野外帐篷。军分区张司令员逐个进行了检查并给予充分肯定,鼓舞了现场民兵们的士气。

??7.marked.jpg

鼓舞民兵士气。

拉练当天尽管阴雨绵绵,朔风凛冽,但却丝毫不影响这次的拉动演练。射击靶场内官兵们一袭沙漠迷彩映入眼帘,装弹、瞄准、射击,动作一气呵成。“一号靶,三个10环,两个九环,二号靶······”对讲机那边传来的喜人成绩振奋人心。

此次实战化拉动演练,既为新年度军事训练竖起标杆、立起导向,又有效提高官兵们战斗意识和能力素质,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当好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