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20-01-16 07: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6458.JPG

会议现场。

_MG_64555.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1月14日,保靖县召开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梁文昌、葛晓红、王万双、田明,县公安局政委何绪林等出席会议,杨志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符家盛、葛晓红、田明、何绪林分别就消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杨志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把安全生产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落实,凝聚共识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化解消防工作、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交通问题等难点突出问题;要抓紧抓细抓实,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抓监管执法工作,抓重点行业领域,抓责任落实;要统筹做好工作,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统筹抓好其他工作,严格自我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