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渣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李亮 编辑:杨滋 2020-01-17 10: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孝雄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1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深入渣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以及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或者老党员家中,康一都会与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米油等物资和新春问候。在杨桥村,陈晚长父子因事故丧失了劳动能力,儿子陈周小脑开始萎缩,康一鼓励他加强日常锻炼,同时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在渣渡镇敬老院,康一给集中居住的16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并仔细询问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冬日防寒保暖等情况,当看到房间里的马桶有损坏时,叮嘱工作人员尽快更换,同时要求加大对老人们的关心关注力度,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改善生活环境,让老年人共享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当天,康一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李明德、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吴继根,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