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李亮 罗艳 编辑:杨滋 2020-01-17 10: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孝雄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罗艳)1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元意到沙塘湾街道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原制碱厂生活一区,肖元意看望了二等功获得者、退役军人肖仲铜,感谢他为保卫国家贡献的青春力量,嘱咐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随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保障其安度幸福晚年。

在沙塘湾街道敬老院,肖元意给集中居住的10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仔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需求以及院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切实落实各项惠老政策,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让老年人感受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共享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成果,让他们得以安享天年。

当天,肖元意还看望慰问了沙塘湾街道柳溪村的张松青和太坪村的余波,两人均瘫痪在床,由家人代为照料。肖元意鼓励其家人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好;相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李亮 罗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