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再出发 常德市城投集团举行“迎春礼赞”文艺联欢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姿 2020-01-17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70A0205.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7日讯 (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晶)1月16日晚,2020年常德市城投集团“迎春礼赞”文艺联欢晚会在丁玲剧院举行,全体城投人欢聚一堂,礼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常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军,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观看晚会节目。 

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市城投集团应对挑战、迎难而上。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力践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要求,打牢基础有作为、综合运营有进步、能力建设有突破、战略转型有格局、现代治理有建树。新的一年,市城投集团将以依凭政府、深涉市场,以“钉钉子”的精神在夯实基础、深耕主业、挖掘价值、优化治理、持续改革转型上再发力,奋力把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城投集团转型升级梦想持续奋斗、再立新功。 

晚会在歌舞《走在希望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15个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伴舞《自豪的建设者》唱出城投人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小品《别了,停车的烦恼》,感受常德首座智能停车楼投入运营后给市民生活带来的便利。舞蹈《未来已来》融入人工智能、大数据元素,让台下观众大呼惊喜。荒诞小品《唐伯虎东游记》,演绎唐伯虎穿越到现代常德的种种奇遇,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大笑。荧光舞《城投 light show》,音乐、舞蹈、激光三者互动,科技与色彩的碰撞让台下尖叫连连……晚会最后,全体城投人共同高歌《在希望的田野上》。

170A0706.JPG

常德市城投集团的吉祥物“城投牛”城城。

170A1067.JPG

全体城投人共同高歌《在希望的田野上》。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市城投集团的吉祥物“城投牛”城城闪亮登场,作为新鲜出炉的“20后”,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鼠年大吉,阖家幸福!”城城阳光活力、憨厚稳重,既是城投国企实力的标志,也传递了城投躬耕大地、建设城市的企业精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