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罗翠林到临澧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老人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高华 编辑:姜姿 2020-01-17 10: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 (通讯员高华)1月15日下午,常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翠林带领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临澧县安福敬老院和总庙社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吉敏参加走访。

123456.jpg

常德市领导罗翠林到临澧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老人。

在安福敬老院,罗翠林与老人们握手,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和敬老院运行管理情况,并与相关人员就医养结合政策及运行方式进行交流探讨。她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为老人们创造更加舒适的养老环境,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罗翠林一行来到位于总庙社区看望汪圣之老人。汪圣之今年61岁,家中还有一位90高龄的岳父和一个智力残疾的儿子,生活困难,是一个兜底保障户。罗翠林关切地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救助帮扶机制,加大对困难老人的关心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高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