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能武深入祁阳县黄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08: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唐能武与黄石村村委班子座谈。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灿)1月15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深入到肖家镇黄石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当地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

唐能武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柏民生、梁国华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在黄石村活动中心,唐能武与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在听取汇报后,他对黄石村能出色地完成脱贫工作任务给予肯定。唐能武指出,黄石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多关心群众生活,帮助困难群众过好春节,把黄石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