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伍建波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08: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 通讯员 伍建波)1月15日,东安县副县长唐久梅带领县交通、交警、应急管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南桥镇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唐久梅一行来到南桥大市场,实地察看了马路市场整治落实情况,听取了该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重点对沿街商铺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唐久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工作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氛围,让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伍建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