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系列扒窃案破获 原来是以盗养吸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凡 编辑:康晓乔 2020-01-17 11: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唐凡)1月15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安江片区攻坚小组果断出击,成功破获系列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月1日下午,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受害人向某称其携带的现金在安江镇老市场某银行门口遭人扒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发现受害人向某走到某银行附近时遭到一男子扒窃,口袋里的3000元现金被盗走了。1月7日下午,住在安江镇的汤某急匆匆跑到安江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现金被人扒窃了,请出警。接警后,该局“春季攻势”安江片区攻坚小组成员迅速出动,经过侦查发现7日15时,受害人汤某走在安江镇十字路口某食品店门口时遭一中年男子扒窃,盗走其口袋现金2100元。通过侦查,该小组民警分析发现这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系同一人。通过走访摸排,民警最终锁定了有吸毒前科人员刘某林,于是雷霆出击,1月13日在安江镇某百货超市附近将其成功抓获,并在刘某林的身上缴获作案工具镊子一把。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如实交代了其于2020年1月1日、7日、11日在安江镇实施3次扒窃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其于2020年1月12日8时许在安江镇自己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一次,是典型的“以盗养吸”犯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已被洪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