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城市公交车电动化改造项目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09: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1月16日上午,东安县城市公交车电动化改造项目交付仪式在县城工业园内举行,东安大众公司80台纯电公交车全部投入运营,标志着东安县进入电动化公交运营时代。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副县长唐久梅出席。

近年来,东安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大财政投入与政策支持力度,加快公交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公交线路、延长营运里程、优化线网结构,不断提升公交覆盖面。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东安大众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自2016年来投资3200万元实施城市公交车电动化改造项目,购置了具有零排放、无污染、运行噪音小、安全系数高、乘坐舒适的纯电动客车80台,新修建占地27.8亩的公交车停车场,充电桩16个等相关附属设施。

交付使用的东安县城公交车电动化改造项目不仅推动东安县公交事业持续、快速、健康、稳定发展,而且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的公交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