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齐抓共管 确保春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万里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0: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斌 杨万里)“我这两年在零陵读书,寒暑假来往都是乘坐客车从零陵至广东深圳的,说实话很经济实惠,而且舒适、方便、安全。”在零陵读书的唐茹玲同学对记者说。1月14日,记者在永汽总公司零陵汽车站看到,人来人往各地乘客个个归心似箭,企盼自己安全快速早早到家。

零陵汽车站每天发往各地的客运班车480余次,约1.5万至1.8万人。零陵汽车站自建站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安全营运工作,制定了一系列安全营运工作细则和规定,实行了严格的安全营运奖罚制度,开通了安全营运乘客举报电话,安装了全程安全监控系统,2019年共查获收缴易燃易爆物品30余次。该站连续30年没有发生重大交通安全责任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万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