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代表说|左菲履职日记:为加速校企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青 姜心玥 编辑:高芹 2020-01-17 13: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F6364_meitu_1.jpg

省人大代表左菲。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李璐 何青 姜心玥)代表的包里都有些啥?平常会做些什么?今天红网时刻的vlog给大家来一个小揭幕,把镜头对准湖南人大代表左菲。

“85后”“海归”“职校校长”,这是左菲身上3个鲜明的标签。担任省人大代表期间,她调研和履职的经历,也主要围绕加强职业教育、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吸引各类人才回湘发展等方面进行。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左菲看来,作为代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而桥梁的根基,在于自己是否用心,是否花时间去了解,去想办法整合你身边的问题,并为大家解决。

左菲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一公里”的问题,解决学校和企业的“一公里”,帮助校企更深度地融合,也帮助湖南经济更好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青 姜心玥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