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杜登峰走访慰问洪桥街道困难人员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谭琼 编辑:姜珊 2020-01-17 11: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上午,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走访慰问洪桥街道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祁东站通讯员 陈延上 谭琼)1月16日上午,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等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洪桥街道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在东富新村天洞组五保户刘维维家里,杜登峰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的疾病治疗和生活情况,当看到床上被褥单薄,叮嘱随行的洪桥街道负责人为老人添置棉被,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困难群众刘友生常年卧病在床,妻子胡玉英多病缠身,大女儿精神障碍,小女儿在读大学。杜登峰鼓励胡玉英照顾好丈夫和大女儿,培育好小女儿,并要求随行人员跟踪其小女儿学业情况,帮助解决就业困难,支持自强创业。

困难党员唐时广因病行动不便几近瘫痪,妻子双目失明,儿子在外务工。杜登峰和老两口手拉手围坐在桌前交谈,鼓励他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相信党委政府会带领他们走出困境,祝福他们日子越来越幸福。

杜登峰要求洪桥街道负责人平时多走访看望困难群众,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谭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