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龙到入区企业、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湘西经开区新闻中心 编辑:张皎 2020-01-17 10: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通讯员 胡大湘)1月16日,湘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带领区办公室、商务局、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区内企业天源建材公司和捧捧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W020200116607497788806.jpg

陈晓龙走访慰问企业困难党员。

在天源建材公司,陈晓龙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春节期间放假和值班值守安排情况,并与公司三位困难党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他要求,公司党支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捧捧坳社区,陈晓龙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户张怕英和龙六妹家中,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把日子越过越好。陈晓龙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把相关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给予他们更多地帮助和温暖,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生活。

来源:湘西经开区新闻中心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