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旅厅到凤凰调研民宿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7 10: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段慧平)为全面研究全省民宿产业发展现状,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和参考依据,日前,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到凤凰县调研指导民宿产业发展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凤凰县民宿的发展现状、发展模式和发展问题进行全面摸底调查。

??1.marked.jpg

湖南省旅游协会首席专家、湖南大学生态旅游规划中心主任、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国一行先后来到老四合院、璞树漫居、观影禅院、封面宿舍、拙院、栖溪庭院等民宿,实地察看了民宿环境、客房设置、装修风格,详细了解了各个民宿的经营模式、经营现状等,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州文旅局关于整个湘西州民宿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各民宿业主们交流了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marked.jpg

调研组对凤凰县在精品民宿产业发展方面的打造留下了深刻印象,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凤凰县近年来依托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民宿产业,旅游新业态不断丰富。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进一步做好全省民宿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路,回去将认真、细致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为助推凤凰民宿发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凤凰县自2001年实行文化旅游带动战略以来,文化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由支柱性产业转变为主导性产业。凤凰旅游民宿也经过19年的发展历程,成为凤凰旅游六大要素产业中的一项重要经济增长点。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