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湾塘水电站成功申报国家级绿色小水电站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7 09: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政军 )2020年1月7日,国家水利部公布了2019年度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名单,湖南省共有8座电站入选,其中龙山县湾塘水电站榜上有名。

绿色小水电站创建活动,旨在引导电站通过科学管理、优化调度,减少资源开发利用对生态环境的不利影响,维护河流自然生态系统功能,协调小水电站水能资源科学开发与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实现绿色能源科学开发利用。

tupian2.jpg

2019年以来,湘西州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水利部《关于开展绿色小水电站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州、县水利部门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电站实地,面对面、手把手指导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通过不断努力,完成了湾塘水电站申报工作,顺利通过了省级初验,部级审核、公示和批准,成为湘西州第一座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