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方新城社区迎新春 表彰49位社区之“星”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徐丹 2020-01-17 16: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为优秀的楼栋长、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表彰了2019年度“学习之星”石泽忠、“文明之星”徐晗萍、“公益之星”钟美等49名居民。

2.jpg

送新春对联。

3.jpg

居民们自导自演文艺节目。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1月16日,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东方新城社区举办“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活动暨2019年工作表彰大会。

活动为优秀的楼栋长、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表彰了2019年度“学习之星”石泽忠、“文明之星”徐晗萍、“公益之星”钟美等49名居民。随后,精彩的歌舞等文艺节目表演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居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踊跃参与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禁毒等主题的知识抢答赛,好不过瘾。

东方新城社区书记刘辉照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及热爱,持续普及垃圾分类,营造浓厚的分类知识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