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管好农贸市场 营造良好购物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4: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1月15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农贸市场问题整治现场调度会。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与考核督查,将农贸市场管好、服务好、运营好,副区长吴春华、区政协副主席熊健参加。

会议通报了永州市商务局交办的城区农贸市场存在问题清单,听取了凤凰街道有关农贸市场管理经验和情况汇报,相关区直单位围绕管理好农贸市场作表态发言。

桂砺锋指出,农贸市场事关群众的“菜篮子”,涉及群众利益、关系居民便利,也是展示城市治理水平和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街道和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六城同创”工作为统揽,坚决做好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各项管理工作。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将农贸市场作为衡量街道治理能力及水平的检验场、实践地,进一步强化领导、充实力量,加强现场管理,搞好环境卫生,规范市场秩序;要强化协调配合与考核督查,形成“街道牵头,部门指导”工作合力,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将市场管理纳入创建等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全力打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市场经营环境,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观摩了凤凰中心大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