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琦 罗亚岚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1: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01172.png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佳琦 罗亚岚)1月16日,结合春节返乡热潮,回龙圩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工会、区扶贫办、团区委在政府中心广场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本次招聘会进场招聘共7家企业,提供岗位34个,招聘490人,涉及水果加工、制造与加工、运输与仓储、电子加工等多个行业,薪酬从2000元到5000元不等,福利待遇丰厚,深受求职者青睐。全场求职近千余人,为现场群众免费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类政策法规和招聘简章宣传材料15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咨询服务窗口,免费为入场者提供劳动保障、法律援助、创业、培训、社保医保、社保卡使用等民生及政策问题咨询服务,有效的宣传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劳动者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琦 罗亚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