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春运督查组到零陵区开展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玲)1月15日下午,永州市春运工作督查组一行到零陵督查春运工作。

在对零陵汽车站及危货运输企业开展春运检查时,督查组认真查阅汽车站“三品检查与处理记录”等台账,实地察看了解了客车调度、发班时刻、旅客输送量、安保措施、安全宣传、应急处置、监控平台监管和值班值守等有关情况;并督促车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措施,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危货运输企业要从车、人、运输三方面严把安全关,切实加强驾驶员安全知识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提高危险货物运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时刻绷紧安全弦,全面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运安全平稳。

在富家桥渡口,督查组逐一对渡船及渡工持证情况、消防和救生设备配备使用情况、船体和主机适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零陵海事部门要持续开展春运渡口安全检查,做到安全不留死角,以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