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血站召开“新改良白膜法浓缩血小板救治临床急危症患者效果研究”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阳 编辑:谢羽 2020-01-17 15: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艳阳)1月15日,“新改良白膜法浓缩血小板救治临床急危症患者效果研究”研讨会在株洲市中心血站顺利召开。株洲市中心医院、株洲市人民医院、株洲市妇幼保健院、株洲市恺德医院的项目组科研人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课题负责人熊志高主持会议并介绍具体的实施计划和进程安排,各研究人员对课题计划和进程深入讨论,明确了课题分工,确定了研究方案。

株洲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作总结发言,课题组成员要严格按照课题研究要求,以专业和创新为支撑,使课题研究始终“高位运行”,高质量推进。同时,她希望课题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早日完成该课题共同努力。

据了解,株洲市中心血站科研课题“新改良白膜法浓缩血小板救治临床急危症患者效果研究”于2019年12月通过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专家评审,列为湖南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科研立项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