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一行看望慰问余元君同志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杨朝文 编辑:刘良骏 2020-01-17 17: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7170302.jpg

张宏森一行看望慰问余元君同志家属。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陈诗芹 杨朝文)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一行前往“时代楷模”余元君同志家中探望其家属,转达组织的慰问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陪同。

张宏森亲切问候了余元君的妻子黄宇,详细询问了黄宇及孩子的近况,向她坚强的意志和坚韧的精神,致以深深的敬意。

张宏森指出,余元君同志为“治水兴湘”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是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是全省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永远铭刻在三湘大地,他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张宏森希望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等单位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余元君同志的家属,尤其是长辈和未成年子女,解决好其家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彰显党和国家对先进典型的尊重爱护,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引导形成学习崇尚时代楷模、关心关爱时代楷模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杨朝文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3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