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对接合作 中央在湘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仕位 编辑:胡冲 2020-01-17 23: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936_meitu_2.jpg

湖南省国资委在长沙召开中央在湘企业座谈会会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仕位)为了畅叙对接合作友谊、总结对接合作经验、共谋对接合作大计,1月17日,湖南省国资委在长沙召开中央在湘企业座谈会。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出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底,35户监管企业1-12月累计实现收入5118.87亿元,同比增长10.1%;累计实现盈利177.74亿元,同比增长112.4%。省国资委自承担央企对接合作职能以来,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取得显著成效,在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中,签约项目56个。截至2019年,湖南共与80余户央企开展了实质性合作,与60余户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姚来英表示,央企对接合作成绩可喜,为湖南经济发展贡献突出,未来可期。要坚持规划引领,谋深谋实央企对接合作的十四五规划;坚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制造强省、“20条产业链”“5个100项目”做宽做厚央企对接合作;坚持高位推动,上下结合,加快构建央企对接合作的高层互动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内外结合,持续优化驻湘央企的营商环境。

陈飞指出,央企是党中央的企业,为中央企业服务,要真心诚意。着力加强央企对接,要有效改善营商环境,解决相关问题;要加强产业链建设,促进产业集群;央企要注重效益,加强管理,促进“三供一业”移交分离。

会上,部分驻湘央企相关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长沙市、湘潭市、衡阳市、娄底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仕位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3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