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农村“法律明白人”在线培训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夏京华 编辑:康晓乔 2020-01-18 09: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099.jpg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夏京华)为大力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提高乡村治理法治化水平,在农村地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131名农村“法律明白人”接受在线培训,并于2020年1月15日修完全部课程。

此次培训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月15日,为期一个月。培训对象要求具有一定文化水平和宣讲能力,年纪较轻,且熟悉网络或新媒体使用的村干部或村民小组长,通过网络课程《农村民事主题法律知识》《民间借贷法律纠纷处理》和《村民委员会的选举》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素质和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为更好地开展依法治村、化解基层矛盾、服务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夏京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8/6633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