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立功受奖 全家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魏文美 编辑:康晓乔 2020-01-18 15: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魏文美)1月17日,湖南省道县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辖区梅花镇,将在空军某部服役、军政成绩突出的军官吴哲的二等功喜报、牌匾和慰问金送到其家人手中,感谢他们教育支持子女安心服役、报效国家。

为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近年来,湖南省道县大力提高道县籍现役军人立功奖励标准,鼓励他们在军营矢志精武,早传捷报。同时在军人家属就业、子女上学、转业军人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培训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努力营造崇军尚军、拥军爱军的社会环境,全县军地关系日益密切,军民情谊更加浓厚。

4.marked.jpg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魏文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8/6634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