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新时代 新文明 我们一起过小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香 李绵星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0-01-19 1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庙西小区“百户齐相聚、一起过小年”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秋香 李绵星 记者 姜珊)农历十二月二十四,是南方地区传统的小年日,也被称为“灶王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也为深化“平安四型”小区创建,增进邻里之间的联系,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串联成和睦的大家庭,并结合新时代要求深化拓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庙西小区在这天倡导小区所有居民户、经营户开展了“百户齐相聚、一起过小年”活动。

“吃年夜饭喽!”在小区居民们的欢呼声中,大盘小碟、冷拼热菜陆续传上餐桌,大家团团坐定,同举斟满幸福的酒杯,欢笑声、杯盘交错声融在一起,整个小年夜宴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氛。

一位来自外地的租住户居民感慨道:“今年过小年虽然没有回去与家人团聚,但却在异乡也尝到了浓浓年夜饭的味道。”

通过举办此次“新时代、新文明,我们一起过小年”居民和谐宴,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进一步交流思想、融洽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也将小区居民凝起心聚拢力,为共同建设好我们“新时代、新文明”的美好家园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香 李绵星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4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