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柳 贺勇华 唐洪辉 袁程 编辑:于佳丽 2020-01-19 10: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徐杨柳 通讯员 贺勇华 唐洪辉 袁程)1月16日,双牌县召开全县“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唐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第三十三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明确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的趋势和特点,清醒认识存在的险情隐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扫黄打非”工作,突出抓好“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固边”五大专项行动,把查处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信息作为双牌“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时封堵、查缴邪教宣传品和宣传“藏独”“疆独”、政治谣言及诋毁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为社会安定、国家安全、人们幸福生活和双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柳 贺勇华 唐洪辉 袁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