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举行2020年驻冷部队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2020-01-19 10: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谢档 杨雅涵)1月17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2020年驻冷部队迎新春团拜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艾祥柏、齐纲要、李晓勇参会,并为驻冷部队送上春节的问候。

何冲龙带领四大家班子成员向驻冷部队的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会上,冷水滩区人武部、武警中队、通信中队等7个驻冷部队官兵代表围桌而坐,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成就,共叙军民鱼水情,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何冲龙对驻冷部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驻冷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保持先进作风,作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官兵代表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冷水滩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