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西支队举行“十佳官兵”“十佳军嫂”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徐成锐 编辑:刘良骏 2020-01-19 14: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武警湘西支队举行“十佳官兵”“十佳军嫂”颁奖典礼。

官兵表演军旅主题节目。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成锐 记者 陈宗昊)用榜样立起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用感动凝聚强军兴军磅礴力量。1月17日下午,武警湘西支队2019年度“践行强军目标十佳官兵”暨“拥护强军十佳军嫂”颁奖典礼在湘西州图书馆举行。经过严格评选产生的“践行强军目标十佳官兵”和“拥护强军十佳军嫂”肩披绶带,手捧证书和奖杯走上舞台,成为官兵心中闪亮的“明星”。

整个颁奖典礼,以颁奖、观看VCR、献花和演出的形式,将深藏在每一位十佳官兵和十佳军嫂背后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形象展现出来,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他们当中,既有处突反恐、抢险救援的英雄功臣,也有在本职岗位建功的突出代表;既有自强自立、素质全面的模范人物,也有困难面前不离不弃、勇挑家庭重担的先进典型。当武警湘西支队支队长陈俊宇、政治委员肖刚刚将象征荣誉的证书颁发到每一个受奖标兵及军嫂手中时,全场掌声雷动,给获奖官兵留下了一次值得怀念的深刻记忆。

典礼上,各类契合主题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器乐弹唱《湘西的时光》满怀柔情的讲述了武警湘西支队官兵扎根湘西、保家卫国的侠骨柔肠;大合唱《强军战歌》,唱出了支队官兵担当强军重任,汇聚献身强军兴军实践的必胜决心;小品《练为战》以该支队开展冬季大练兵为背景,通过幽默的谈吐、内敛的情感,活泼生动的描述了军人生来为打赢的使命精神,赢得官兵阵阵掌声。

颁奖典礼结束后,下士张培培告诉记者:“那些十佳官兵他们能获得奖项,是因为他们爱岗敬业,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苦练本领,也一定会走上颁奖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徐成锐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