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确保春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1-19 14: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您好,请出示你的驾驶证”“请车上没系好安全带的旅客系好安全带!”......1月15日,记者在洞庭大道桥头看到,君山区交警大队冒雨正在逐一检查往来客运车辆和汽运车辆,严查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该区交警大队提早准备谋划,在春运开始之前深入辖区内各个学校、社区、企业开展交通宣传活动,同时,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对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节前、节中、节后人员返乡、走亲访友和返程的特点,区交警大队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科学投放警力,疏导交通,确保道路交通有序顺畅,同时,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登记检查,建立健全检查登记工作台账,形成严密的交通防控网络,保持路面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