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荷叶镇爱心人士到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彭书根 编辑:杨滋 2020-01-19 14: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慰问品及红包。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彭书根)关爱老人,情暖寒冬。1月17日,双峰县荷叶镇的爱心人士来到该镇敬老院,为院内老人送上礼品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当天,荷叶镇敬老院坪中篝火熊熊,老人们开心地围坐在火边。荷叶镇惜缘舞队成员贺俊青、贺君洁、朱旺辉等及国藩幼儿园园长王丰华给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及红包。惜缘舞队、丰田舞蹈队、清泉村舞蹈队、天坪村舞蹈队、贺家坳太极队和爱心人士蒋永红、小朋友曾笑眉分别表演了广场舞、独唱、独舞、长笛吹奏等精彩节目。所有节目均是无偿义演。镇相关领导和民政所工作人员对大家表示感谢时,参加演出的人员纷纷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温暖,是一件非常开心和有意义的事,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去爱老、尊老、敬老、助老,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彭书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