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气满满!郴州市总工会在五岭广场给市民送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成 何箐 编辑:姜姿 2020-01-19 16: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37cf07cce5c78a63467853e3186f8da_??.jpg

1月16日上午,郴州市总工会联合郴州电台FM992,在五岭广场举行“送万福 进万家”新春书法公益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1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世成 何箐)“春联祈福送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1月16日上午,郴州市总工会联合郴州电台FM992,在五岭广场举行“送万福 进万家”新春书法公益活动。 

“只要让广大职工高高兴兴、开开心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算是成功的。”活动现场,张军表示,工会工作开展得好不好,关键是要看广大职工满意不满意。同时,他还为广大职工和市民朋友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家庭幸福、生活愉快,一年更比一年好!

d641901104077db003c6de4791d0213_??.jpg

近百位书法家展纸、研墨、挥毫。

尽管天气寒冷还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书法家和市民们的热情。来自市书法家协会、郴州北湖区书法家协会和郴州苏仙区书法家协会的近百位书法家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展纸、研墨、挥毫……

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个个精美的福字,带着喜庆与祝福,送给冒雨前来的广大职工群众和市民朋友。手拿墨香四溢的对联,职工群众心里乐开了花。

5b9bcd7897976f26f014de8321792de_??.jpg

在活动现场,郴州市总工会还开展了“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职工普惠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宣传等活动。

在活动现场,郴州市总工会还开展了“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职工普惠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宣传等活动。

此外,郴州电台FM992的主持人在现场与职工和市民朋友互动,开展工会知识、职工医疗普惠、女职工劳动保护等有奖知识问答;郴州益行志愿者为市民朋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儿。

一个上午的时间,活动现场向广大职工和市民朋友送出了千余份福字和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成 何箐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