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工作的你 湖南年后有24场招聘会 提供4万多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良骏 2020-01-19 17: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汤俏)农历新年将至,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2020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从2月1日(正月初八)开始,至3月28日结束,持续一个多月,24场招聘会将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

2020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与往年有所区别,将按行业、人才类型增设服务更深入、效果更精准的专场人才交流会。包含生产制造、营销、建筑地产、医药卫生、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性专场招聘会,还组织了退役士兵、中高级人才、博士/博士后等多个主题招聘会。

截至目前,湖南人才市场2020年新春大型招聘会已有中建五局、楚天科技、航天凯天、博深实业、一力控股、华时捷环保等200余家企业参会,预计初八至十五“开门红”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的入场企业均超过100家。

届时,招聘现场还将设立职业指导区、高级人才服务区、返乡人才服务区、退役军人服务区、进厂务工接待区以及就业援助站,有针对性地为各类人才服务,提升求职者的求职效率。初八至十五,前五十名入场求职者还可免费领取早餐一份。了解更多招聘会内容可电话咨询0731-85063729,也可关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

3.jpg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