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开展暖冬行动 关爱星星的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廖优妮 编辑:何冰 2020-01-19 23: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志愿者在看望患自闭症儿童。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优妮)1月19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携手长沙市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发起“暖冬行动,关爱星星的孩子”活动,探访慰问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患自闭症儿童。

当天,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师生为这些自闭症儿童家庭送去大米、油、牛奶、糕点等暖冬食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陪伴孩子们游戏互动,给孩子们以温暖和关爱,并与家长悉心交流,给家长以鼓励和信心。

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郑传英老师说:“真的感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孩子们收获这些关爱,有助健康成长;康复中心也会尽力培育孩子们,让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积极康复、快乐成长。”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涛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的关注,实现自闭症患者与普通人之间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与相互关心;同时也呼吁全社会,能够共同为儿童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会一直秉承“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院训,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传递公益精神,把民院人的爱心和热情融入到社会服务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廖优妮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