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打卡湘西芙蓉镇 过地道的土家年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马丽红 2020-01-20 0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在家过年,年味越来越淡。但在景区,度过新春的方式却越来越丰富。从正月初一到十五(1月25日至2月8日),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将开启15天民俗盛宴,八大狂欢主题,邀游客重拾记忆中,有爆竹、糍粑、腊肉的年味。

正月初一、初二的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有新春接龙;大年初三,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将举办祈年仪式;正月初三至初七还有湘西传统戏剧粉墨登场;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还能逛土风土韵的年俗集市和享受舌尖湘西,感受团圆年味,还能看到土家山歌对唱、各种非遗歌舞轮番上演,还有各种阿哥阿妹与游客一起载歌载舞,见证梦幻芙蓉灯光亮起。在度假区,游客可免费领取福鼠贴纸一张,与福鼠自拍。在元宵那天将开启元宵灯会专场,逛灯会、猜灯谜,五光十色、年味十足。

“欢乐毕兹卡,非遗土家年”,2020年1月25日至2月8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打卡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可过地道的土家年。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