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春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20-01-20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 周云涛)1月19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率队深入金洞公安分局、金洞交警大队,走访慰问一线民警。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一同参加。

3W5A3923_副本.jpg

何德波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节日安保一线的基层民警辅警,并代表区党委、管委送上了慰问物资及节日的祝福。

何德波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密集,治安形势复杂,各级公安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巡逻值守,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3W5A3884_副本.jpg

广大基层民警辅警对区党委、管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同心协力、再接再厉,继续扎实职责、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公安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