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疾控中心举办迎新春红色歌咏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李瑶 编辑:马丽红 2020-01-20 15: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bc8b6539d053483d10ef7d1a532735f.jpg

歌咏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李瑶)1月19日下午,湘潭县疾控中心开展“凝聚疾控正能量,服务发展我争先”迎新春红色歌咏大赛。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毒理科科长胡余明,湘潭县卫健局局长贺卫文,副局长齐先强,湘潭县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陈娜等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唱红歌、迎新春。

湘潭县疾控中心主任陈天柱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向各位来宾及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鼓励大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只争朝夕拼搏向前,不负韶华推动发展。

歌咏会在一曲《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歌声嘹亮,来自中心12个科室精心编排的12个节目先后精彩上演。歌咏会通过“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的歌曲呈现,展示了祖国每个时代的印记,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带大家走进历史岁月,穿越时光隧道。

歌咏会尾声,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全场,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为歌咏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竞演”,各支合唱队都载誉而归,传防宣传联队荣获一等奖,行政后勤联队、人事检验联队荣获二等奖,免疫项目联队、健康追梦队结防监测联队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李瑶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